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DC宇宙大地震?惊曝亨利卡维尔不再演超人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8-09-13 16:14:51
[摘要]DC扩展宇宙自卡维尔2013年担纲的《超人》开始,至今已推出5部。

QQ截图20180913162630.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帅哥男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曾在大银幕上扮演过3次超人,惊传他未来将高挂红色披风,不会再出现在DC扩展宇宙。《好莱坞报导》独家消息指出,华纳兄弟影业一直希望能说服他在明年上映的《沙赞!》客串,但合约却谈不拢,甚至关上了他未来再演超人的机会大门。

  DC扩展宇宙自卡维尔2013年担纲的《超人》开始,至今已推出5部。报导指出,卡维尔无法客串《沙赞!》是因为档期冲突,他最近签约主演Netflix影集《巫师》,然而据悉他是在与华纳的合约僵局后,才接拍《巫师》,似乎也符合华纳对于DC宇宙的策略有所转变的传言。

  媒体报导,华纳现在将发片重点转到《女超人》(Supergirl)上,内容将会是少女时期的超级英雄起源故事,光这一点就让卡维尔版的超人不符合故事设定,因为超人当时应该还是婴儿。另外,华纳似乎在几年内不会再拍超人的独立电影,消息来源甚至说,“超人就像007,一段时间之后就要寻找新的演员”。因此卡维尔很可能会跟盛传也不会再续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一样,跟超级英雄角色说再见。

  电影公司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内部认知到先前的某几部电影不如预期”,他们试着想“重置”整个DC扩展宇宙,导入不同的方向。但除了大本与卡维尔之外,《神奇女侠》续集、《海王》与《闪电侠》独立电影仍照计划拍摄与推出。

  对此,华纳兄弟一名发言人通过首先发布该报道的《好莱坞报道者》声明:“对于未来的超人电影,我们还没做任何决定,但我们一直对亨利·卡维尔非常尊重,有着很好的关系,这是没有变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DC 宇宙 大地震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衍生片开拍 杰森·斯坦森西装配豪车帅气亮相 下一篇:女博士威武!《神秘博士》第11季首播创收视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