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女博士威武!《神秘博士》第11季首播创收视高峰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18-10-09 16:04:26
[摘要]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神秘博士》第11季10月7日开播,首集收视数据不错,第一个女性(朱迪·惠特克)扮演的神秘博士、第13任博士首秀,带来该剧近10+年最好的当季首集英国收视,BBC One播出当晚收视人数820万。

《神秘博士》第11季

  《神秘博士》第11季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神秘博士》第11季10月7日开播,首集收视数据不错,第一个女性(朱迪·惠特克)扮演的神秘博士、第13任博士首秀,带来该剧近10+年最好的当季首集英国收视,BBC One播出当晚收视人数820万。

  这个数据高于第12任博士彼得·卡帕尔蒂2014年的首秀同期数据680万、第11任马特·史密斯2010年的800万,低于第10任大卫·田纳特2005年的940万(是一集通常收视会较高的圣诞特别集)。如今越来越多人在网络、流媒体等看剧,而非看电视直播。而DW第11季首集各项配套收视数据尚未完全出炉,等总数据出来后,“13姨”的首秀成绩应还会有较大提升。

  同时,这集的尖峰收视人数则为900万,收视份额(某时间段内在观看这部剧的观众人数与当时打开了电视机的观众总人数的比例)为40.1%。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收视份额 神秘博士 女博士

上一篇:王源与新作《极限特工4》导演合影 练拳击增肌肉 下一篇:《毒液:致命守护者》再曝全新“双雄”海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