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杏儿耍大牌?盘点耍大牌遭剧组开除的10大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9-22 10:30:21 编辑:杜佳乐 作者:娱影随行1975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胡杏儿耍大牌?盘点耍大牌遭剧组开除的10大明星

  据港媒报道,胡杏儿一连5日在上海演出杜国威20周年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担任女主角“姚小蝶”一角,口碑载誉,杏儿演出五场稳赚2百万,不过近日主办单位召开记者会却宣布此剧明年巡演女主换角由杨怡顶上,原因是胡杏儿耍大牌。

  据悉胡杏儿在剧组一直当自己是天后级人马,拒绝用主办方安排的化妆和发型,换上自己御用化妆师和发型师,对剧组人员又要求多多,令主办方不胜其烦,同时,该剧原定上海彩排一个月,但胡杏儿却提出要求留港彩排,好让她多多陪伴老公,方便造人,主办方最后因为她是女主角和时间关系作出迁就,不过明年的巡演,主办方不愿再侍候她,所以决定换上杨怡。

  娱乐圈明星耍大牌的事时有发生,但结果貌似都很悲惨,轻则被网友炮轰,严重的遭剧组换角,白花花的银子落入别人口袋。

相关热词搜索: 耍大牌 胡杏儿 杨幂 剧组人员 明星 少年包青天 周润发 范玮琪 彩排 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