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表演艺术家朱旭去世 人艺:追悼会时间尚未确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5 09:19:56
[摘要]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宣传工作人员表示追悼会时间暂未确定,“等官网通知。”

朱旭

朱旭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艺艺委会顾问、离休干部朱旭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9月15日凌晨2时20分在北京逝世。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宣传工作人员表示追悼会时间暂未确定,“等官网通知。”

  朱旭,1930年2月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1949年5月进入华北大学,在华大三部戏剧科学习戏剧专业并在毕业后进入华大文工二团工作,从灯光师到演员,由此正式开启了他的戏剧人生,代表作有《变脸》《末代皇帝》《似水年华》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表演艺术家 朱旭 去世

上一篇:吴京称不知《战狼2》复映 晒娃调皮自侃吃瓜群众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