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心洁发文缅怀朱旭:齐叔走好 默默永远怀念你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09-16 13:04:12
[摘要]表演艺术家朱旭于9月15日去世,与其一同演出《似水年华》的李心洁微博发文,缅怀道:“齐叔,一路走好。”

\

  李心洁和朱旭

\

  9月15日,李心洁发文缅怀朱旭,称:“齐叔,一路走好,永远怀念你的默默。 ”

  表演艺术家朱旭于9月15日去世,与其一同演出《似水年华》的李心洁微博发文,缅怀道:“齐叔,一路走好,永远怀念你的默默。 ”并配图电视剧海报及两人剧照。

  网友纷纷评论道:“所有人默默难过的一天,大家都还在,可是齐叔永远离开了,我们都会想念他。”难掩不舍之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李心洁 齐叔 朱旭

上一篇:张馨予夫妇现身兰州街头 同吃一碗面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