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迪士尼将开发洛基等漫威限定剧 网友表示强烈期待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9-19 16:49:01
[摘要]漫威美剧系列仍在早期开发阶段,尚未有编剧参与进来。

猩红女巫

  猩红女巫

洛基

  洛基

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据外媒Variety称,迪士尼正在为自己的流媒体平台打造一系列新剧集,在早期阶段计划为MCU漫威电影宇宙的几个热门人气角色打造限定剧,很有可能包括洛基和猩红女巫,以及其他还没有独立电影的人气超级英雄。漫威和迪士尼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Variety还表示,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打造的剧集和其他漫威剧还是有区别的,因为扮演洛基的抖森Tom Hiddleston和扮演猩红女巫的伊丽莎白·奥尔森会在剧集里继续扮演自己的角色,此外,尽管消息人士对于制作成本表示沉默,但预算可以媲美大型电影制片成本,每部剧限定6-8集。而且这些剧由漫威影业亲自把关,CEO Kevin Feige更有望亲自上阵。

  漫威美剧系列仍在早期开发阶段,尚未有编剧参与进来。漫威电视部门和迪士尼与ABC、Netflix、Hulu等平台都有合作推出剧集。不过迪士尼流媒体平台的这些漫威限定剧则是有漫威影业打造!同时指出,电影里像钢铁侠、美队这样的拥有独立电影的一线角色不会有流媒体限定剧,限定剧仅为MCU里的二线地位角色打造。网友表示强烈期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迪士尼 洛基 美剧

上一篇:德雷克十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 总成绩超亚瑟小子 下一篇:卡戴珊家20岁金小妹未婚生女感艰难:就想早成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