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冰冰避谈范冰冰逃税风波:我会做合法的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20 09:36:21
[摘要]她表示如果拍续集会加片酬,问会不会担心被税局追税时,她严肃回应:“我会做合法的事情。”

  她表示如果拍续集会加片酬,问会不会担心被税局追税时,她严肃回应:“我会做合法的事情。”

李冰冰渴望再跟香港导演合作,她表示剧本好,愿意不收分文。

李冰冰渴望再跟香港导演合作,她表示剧本好,愿意不收分文。

主演电影《极悍巨鲨》有好成绩,难怪李冰冰表现风骚。

主演电影《极悍巨鲨》有好成绩,难怪李冰冰表现风骚。

邓钜明与太太宣宏雁被赞是好老板,十分体谅员工。

邓钜明与太太宣宏雁被赞是好老板,十分体谅员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李冰冰近年成好莱坞抢手货,在电影《巨齿鲨》做女主角,全球票房还高达5亿美元,难怪她昨天(9月19日)一脸风骚现身香港,以全球形象代言人身份为某品牌全新专门店主持开幕剪彩仪式。她表示如果拍续集会加片酬,问会不会担心被税局追税时,她严肃回应:“我会做合法的事情。”提及范冰冰在内地卷入逃税风波,她闻言立刻封嘴,示意由助手代答:“不好意思,不回应。”

  成功打进好莱坞占一席位的李冰冰,昨天(9月19日)用广东话接受访问。她表示自己从不懂英文慢慢学起,笑认可能有语言天分,却没有时间再学其他语言。李冰冰透露在美国片场拍戏期间,全日不停练习讲英文,还感激《巨齿鲨》片男主角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的主动相助安排对手戏。她说:“他人很好以及没有架子,帮我用英文练习对戏,他很体谅和照顾我,所以大家关系非常好。大家合作愉快,导演还当我是女儿看待,做得好会抱一抱和礼貌地亲我。”

  新片卖座 拒认“票房女王”

  对于被封为“票房女王”,李冰冰谦虚拒认,但为《巨齿鲨》片成绩好感骄傲,希望有机会拍续集,但暂时还没收到通知。不懂水性的她感叹拍此戏十分辛苦,即使拍续集,加酬劳也觉得正常。向来吸金力强的她,被问会不会担心被税局追税?她严肃回应:“我会做合法的事情!”提及范冰冰在内地卷入逃税风波,她闻言立刻封嘴,她示意由助手代答:“不好意思,不回应!”李冰冰渴望再跟香港导演合作,笑言可以收少些酬劳,还卖口乖表示如果剧本好,愿意不收分文。

  邓钜明赠太太14.88卡钻戒

  同场的邓钜明太太宣宏雁看过李冰冰新片,赞对方是中国女性的骄傲,能够成功打入美国市场,期望将来有合作机会,不过对方身价是天文数字,笑称怕负担不起。邓太手上一枚重达14.88卡钻戒闪闪发光,原来有取其“一世发发”意思,希望下次结婚纪念日可以获丈夫赠24.88卡,要继续“二世发发”。超强台风“山竹”吹袭香港期间,邓钜明夫妇体谅员工受交通影响,即使迟到或缺席也当他们正常上班,被赞是好老板。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范冰冰 片酬

上一篇:邬君梅昔日受访视频被扒 疑似曾与坂本龙一热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