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师姐出卖合照 蔡依林20年前“婴儿肥嫩样”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3 08:45:5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 蔡依林(Jolin)从玉女歌手变身国际天后,出道后经历10几年时间,至今皮肤依旧保养地非常好。

\

  高慧君晒出20年前与蔡依林、何润东的合照。

\

  蔡依林出道10多年依旧保养地非常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 蔡依林(Jolin)从玉女歌手变身国际天后,出道后经历10几年时间,至今皮肤依旧保养地非常好。近来,她过去一张近20年前的旧照,被师姐高慧君出卖PO网,当年青涩又稚嫩的模样,令不少粉丝惊艳不已,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高慧君出道满20年,22日当天特地透过脸书发文,晒出一张与蔡依林、何润东的合照,分享刚出道时的模样,忍不住自嘲:“我为什么以前长得这样刻薄感?”她将照片传给何润东,听见对方感叹,“我们以前好年轻喔。”她回说,“哪有…只有你们年轻…我没有呀。”

  听见何润东提议可以PO脸书,高慧君心想,“我这样会不会被我们家天后粉丝们给骂了呀,但是我想不会,应该不会吧>"<,那时候的她是让大家刚认识的时候,我们家的小师妹,现在最让我佩服的女艺人。”

  照片中,当年的蔡依林应还未出道,虽然仍有一些婴儿肥,但青涩又甜美的笑容,立刻迷倒众人,紧致肤质则与如今没有太大差异。PO照同时,高慧君更隔空向蔡依林笑喊,“我出卖了我们的年轻,是师兄指使我做的(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20年前 照片

上一篇:主持称“你打破女嘉宾体重纪录” 王菊高情商回应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