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结婚了?吴卓林大秀无名指上戒指 脸型瘦削不少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9-25 10:38:3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女儿吴卓林的女友Andi早在今年6月,忽然在社交网称卓林做“fiancee”(未婚妻),不少网友都问她们是不是订婚了。

吴卓林大秀无名指上戒指吴卓林大秀无名指上戒指

吴卓林脸型瘦削不少吴卓林脸型瘦削不少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女儿吴卓林的女友Andi早在今年6月,忽然在社交网称卓林做“fiancee”(未婚妻),不少网友都问她们是不是订婚了。今天早上,身在加拿大的卓林晒自拍,并写道:“I know who you are。 I know you know what happened。(我知道你是谁。我知道你了解发生了什么。)”虽然不知道她指的是什么事情,不过自拍中她就明显大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加上刚好加拿大是其中一个同性伴侣结婚合法化的国家,不禁令人联想到她和未婚妻女友Andi是不是已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另外,卓林又晒出另一张自拍,照片中她激瘦现身,手臂超细,原来肉肉脸型也忽然变尖,锁骨凸出,真是我见犹怜,唔知她P图过度,还是生活困苦,瘦到皮包骨呢?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吴卓林 结婚 戒指

上一篇:江宏杰抱女儿超近看天鹅 爱酱小脚踩爸爸腿很紧张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