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Andi叫吴卓林“认祖归宗”:不应该一直被叫私生女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5-17 10:16:2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的女儿卓林,其同性伴侣Andi日前突在社交网发长文,疑似对卓林有所不满即传出婚变传闻。她在卓林的社交网留言,表示要求卓林去找回自己的父亲,不应该一直被称为“私生女”,应该找回属于她自己的姓氏,还希望卓林可以拿回属于自己的奖励。

Andi叫吴卓林“认祖归宗”

Andi叫吴卓林“认祖归宗”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的女儿卓林,其同性伴侣Andi日前突在社交网发长文,疑似对卓林有所不满即传出婚变传闻。事件发酵好几天,Andi再发文指长文内容不是冲着卓林而来并解释事件。

  她在卓林的社交网留言,表示要求卓林去找回自己的父亲,不应该一直被称为“私生女”,应该找回属于她自己的姓氏,还希望卓林可以拿回属于自己的奖励。对此,卓林回复表示赞同,并留言:“我只能说我爱你。”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Andi 私生女 吴卓林

上一篇:网友偶遇刘恺威街头拍戏 耐心教陈都灵抱娃 下一篇:会玩!萧亚轩生病前深夜牵两位大帅哥夜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