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一龙工作室回应品牌方道歉:希望能彻查此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7 15:55:00
[摘要]朱一龙粉丝表示“请给朱一龙先生一个合理的解释,工作人员diss自己品牌代言人真是活久见”。

朱一龙工作室发文

  朱一龙工作室发文

朱一龙

  朱一龙

  9月27日凌晨,施华蔻就工作人员直播时diss朱一龙粉丝购买力差,并吐槽朱一龙又老又丑发表声明表示道歉。

  随后,朱一龙工作室转发道歉微博,并配文称:“坚决维护朱一龙先生的形象和权益,对相关人员的造谣、无知诽谤等行为绝不姑息。谣言止于智者,望品牌方能进一步彻查此事,以尊重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

  据悉,26日晚间,某洗护品牌工作人员在直播中说该品牌代言人朱一龙购买力差,还称其又老又丑。此举遭到朱一龙粉丝的严厉谴责,要求品牌方对朱一龙本人进行道歉。

  工作人员diss朱一龙:粉丝购买力差,又老又丑

  近日,施华蔻工作人员在直播时开启嘲讽模式,吐槽自家代言人朱一龙。直播中女工作人员:“那当然,朱一龙长很丑的好吧,丑到一张整垮的脸,他老了,真的整垮了,都整老了。”男工作人员:“反正购买力确实不高,就一个劲儿问要空降朱一龙空降朱一龙,你们销量达到了我们就去谈啊。”朱一龙粉丝表示“请给朱一龙先生一个合理的解释,工作人员diss自己品牌代言人真是活久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朱一龙 施华蔻 品牌代言人

上一篇:袁巴元前妻发文疑讽刺张雨绮:远离容易失控的人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