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薇哥哥赵健减持唐德影视股份 可套现约3000万元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赵薇 2018-09-28 10:32:53
[摘要]9月27日晚间,据搜狐财经“公司深读”获悉,李钊、赵健拟合计减持唐德影视不超2.33%的股份,其中赵健持股当前市值约为2800万元。赵健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的兄长。据此计算,赵健将要减持的320万股当前市值约为2803万元。

\

  赵薇(资料图)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晚间,据搜狐财经“公司深读”获悉,李钊、赵健拟合计减持唐德影视不超2.33%的股份,其中赵健持股当前市值约为2800万元。

  唐德影视公告称,因个人融资需要,公司股东李钊、赵健拟自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6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及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0%);其中李钊当前持股6.12%,赵健为公司现任董事,当前持股3.2%。

  赵健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的兄长。

  今日收盘,唐德影视报8.76元每股,下跌3.84%。据此计算,赵健将要减持的320万股当前市值约为2803万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唐德 减持 赵健

上一篇:张雨绮离婚真实原因疑曝光 与房产钱财问题有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