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彭冠英发表《演员》感言:发现自己不足继续努力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30 16:42:20
[摘要]他在微博谈及自己参演的感受,表示自己希望能和大家相处再久一点,自己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只有继续努力。

彭冠英
彭冠英

昨日《我就是演员》播出,彭冠英作为助演嘉宾,与李倩、李小萌、保剑锋、苇青共同表演《浪漫的事》片段。彭冠英与李倩饰演一对吵架又和好的夫妻,获网友好评“看上去像是真的一对夫妻”,他在微博谈及自己参演的感受,表示自己希望能和大家相处再久一点,自己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只有继续努力。同时还调侃了一下自己是看着保剑锋的《十八岁的天空》长大的,同台表演的苇青的作品《我不是药神》他也曾观看过。

  全文如下:

  我没撒谎,真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

  站在国立老师旁边,假装很乖巧。

  锋哥,还记得十八岁的天空吗。

  苇老师,我看过您的药神。

  能有机会来到这个舞台除了紧张,更多的感觉是亲切,因为有很多熟悉的前辈老师和偶像。感谢大家的帮助与鼓励,唯一的遗憾时间太短,真希望能和大家相处再久一点。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最近没有作品播出,能有与你们分享自己的表演,真的很开心。还是要感谢《我就是演员》 让自己发现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只有继续努力。

  是我的心声,如果我们大家能一起吃鸡该有多好啊。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彭冠英 演员 感言

上一篇: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风波后搬家 豪宅月租27万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