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含韵彭冠英被曝秘恋三年 入女方香闺或同居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1-23 16:35:2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有媒体目击到彭冠英出现在张含韵的住所中,并再未出门,两人疑似因戏生情,或已甜蜜同居。

“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曾经那个唱着歌儿的青涩小姑娘,如今也早已是出落的楚楚动人。然而她的师妹张靓颖,前不久刚刚举办大婚,作为师姐的张含韵却似乎依然保持着单身。不过,网友们却早已发现,她与合作了《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兰陵王妃》的彭冠英,曾经一同出游、逛街吃饭,更传出秘恋三年的消息。但在她的明星关系之中,似乎是为了特意避嫌,也并没有彭冠英的名字。这么来看,张含韵与彭冠英之间,又究竟是何种关系?

10月28日,风行摄影师与张含韵的首次相见,却看到她独自驱车,来到一家饭店,打包外卖。但是这大包小包的外卖,怎么看也明显不是一人份的吧?难道说在张含韵的家中,还有着一位神秘来客?

相关热词搜索: 张含韵 彭冠英 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