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老婆生日快乐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06 09:56:38
[摘要]照片中的两人依偎在一起,大S靠在老公的胸口笑的非常开心,而小菲轻轻吻上大S的额头,看起来甜蜜极了。

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

汪小菲晒亲密合影为大S庆生

10月6日是大S徐熙媛42岁的生日。早上,老公汪小菲特意发出一张两人的合照,并配文“老婆生日快乐”为其庆生。

照片中的两人依偎在一起,大S靠在老公的胸口笑的非常开心,而小菲轻轻吻上大S的额头,看起来甜蜜极了。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评论祝福:“吃下这碗狗粮”,“祝大S生日快乐”。

据悉,两人于2010年11月16日注册结婚,次年3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大S于2014年产下长女汪希玥,2016年产下次子汪希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大S 生日

上一篇:郑嘉颖夫妇结婚登记书上地址不同 陈凯琳揭原因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