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你写诗》心跳西安 吴克群亲制凉皮喂影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0-07 09:00: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克群现身西安 坦言仿若穿越

10月6日,导演吴克群空降西安大型商场,举办“我敢!电影《为你写诗》全国见面会”西安站。活动现场吴克群称在西安竟有穿越之感。城中大范围保留了传统风格的古建筑物,让吴克群看到十分感慨,希望能时常亲近传统文化,也很羡慕住在西安的影迷们。

第一次做导演的吴克群表示被叫做“导演”很不习惯,只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个好的故事,而不是一个头衔。在采访中他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称第一次做导演最大的困难是大众对歌手转型当导演的质疑,也坦言自己不喜欢套路化的作品,所以片中女主角刻意避免用流量演员。他还说:“真正的流量应该是一个能打动人的故事,而不是某一个演员,不能本末倒置地一味追求所谓被追捧的流量演员”。这样的勇气和态度不禁让人佩服。而聊到女主角周依然,吴克群称完全是个惊喜:还是新人的周依然本来试镜的是女三号,但试镜过程中所有人都被她的演技感动,所以当场就做了让周依然演女一的决定,可见导演是个性情中人,为了电影的品质不放过每一个可以更好的机会。

被问到电影《为你写诗》是否为了蹭歌曲的热度,吴克群说歌曲中“为你静止”的这句歌词在电影中非常重要,五年前开始写故事的时候就叫这个名字,不是为了故事套歌曲,而是为了歌曲而写的故事,《为你写诗》这个名字比这首歌更重要。

据悉,电影《为你写诗》讲述的是一个穿越故事,吴克群饰演的男主陈诗杰当心跳超过160次每分钟时便能回到过去。吴克群坦言自己以导演身份站在台上感到非常激动和紧张,笑称:“心跳已经超过了160,随时都可以穿越回去”,引得全场爆笑。吴克群表示虽然很想回到古代,但目前还是最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电影,自己在首次执导的作品中注入了大量的心血,希望影迷们都来观看,并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观众们都被吴克群导演的认真态度所打动,纷纷表示支持和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吴克群 为你写诗 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