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王源与新作《极限特工4》导演合影 练拳击增肌肉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18-10-09 16:01:49
[摘要]王源与他出演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4》导演D·J·卡卢索约饭。卡卢索还透露王源正在练习拳击,要确保他练得更结实。该片计划2019年1月开拍,范·迪塞尔回归主演,第三部的多名角色也可能回归,有望到中国内地取景拍摄。

  王源与他出演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4》导演D·J·卡卢索约饭。卡卢索还透露王源正在练习拳击,要确保他练得更结实。

王源与《极限特工4》导演卡卢索合影

  王源与《极限特工4》导演卡卢索合影

《极限特工3》

  《极限特工3》

  10月9日消息,王源与他出演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4》导演D·J·卡卢索一起约饭。卡卢索分享了两人合影,还透露王源正在练习拳击,要确保他练得更结实,不过未曝光他在片中的具体角色、有什么动作戏。

  该片计划2019年1月开拍,范·迪塞尔回归主演,第三部的多名角色也可能回归,有望到中国内地取景拍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拳击 王源 极限特工4

上一篇:DC宇宙大地震?惊曝亨利卡维尔不再演超人 下一篇:女博士威武!《神秘博士》第11季首播创收视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