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奕迅约定李娜明年再战网球 欲邀张学友郑嘉颖参赛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10-10 10:04:1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浪娱乐讯 2018年10月9日,陈奕迅和李娜今晚分别各带一位球手来参加名人慈善网球赛,主持人称Eason 是歌手中打网球非正式的第一名。梁汉文也来支持好友,在观众席上大喊:“扭多些屁股就可以的了”,引发众人大笑,Eason也在发球前唱了两句自己的歌。最后愿赌服输的他应李娜要求高歌一曲,清唱了半首《天下无双》。Eason表示落场后并没觉得有压力和紧张,但因为好久没打网球,昨天才练了一天,晚上也睡不着。 陈奕迅表示是第一次与李娜见面,之前都是透过微博上认识交换了电话, 大家也约定下年再战,Eason笑言要用一年时间好好练习,歌都不唱了。 讲被称为歌手的第一名?Eason指其实张学友和郑嘉颖的球技都比他好多了,跟嘉颖也是十多年前打过,但知道对方也要维持着这个运动,更提议下一年叩他们一起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 网球 陈奕迅 郑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