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曹可凡传言”水落石出 两名造谣者已被找到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10-10 15:25:45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源:微博截图来源:微博截图

  昨天下午,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公开发布了一则声明,内容是:受曹可凡委托,就近期网络上关于曹可凡先生的谣言郑重公开声明如下:

  曹可凡先生从未做过任何互联网金融公司的代言人。曹可凡先生仍然是上海电视台的主持人,2018年9月,曹可凡先生还因其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SMG(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届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声明还表示,近期网络上关于曹可凡先生的各种不实言论已经给曹可凡先生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对曹可凡先生的名誉造成严重侵害。

  “对于这种公然地捏造事实,诽谤侮辱行为,我们表示严正谴责,并要求发布和散布上述谣言的人立刻删除相关不实言论。我们将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的权利,维护曹可凡先生的合法权益,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曹可凡 自杀 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