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曹曦文现身《我就是演员》 《如懿传》婉嫔霸气甩耳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10-12 11:31: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曹曦文在《如懿传》中扮演了与世无争的婉嫔陈婉茵,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仿若一股清流。无子无宠,默默无闻,深深爱慕着皇帝却只是日复一日地描绘他的模样。看似软弱胆小,实则心如明镜。从第一集活到最后一集,最终成为嘉庆帝的养母,享年92岁,堪称最后的赢家,这一角色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岩女郎身份出道的曹曦文曾主演了《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野鸭子》等央视热播剧,包括在即将开播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都完美塑造了性格迥异的各种角色。正如《我就是演员》节目组对她的评价“戏路宽广,角色多变,凭借多部热播电视剧获得了不错的观众缘”。

据悉,《我就是演员》第六期节目还将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影后惠英红和导演胡玫,加之上一期就已空降的嘉宾刘嘉玲,曹曦文将与他们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周六晚上20:15浙江卫视不见不散!

相关热词搜索: 曹曦文 演员 如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