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最好的手段是法律武器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8 13:49:40
[摘要]近日,网传一段疑似江疏影的不雅视频,随后引起热议。10月18日,江疏影微博发文怒怼造谣者:“最好的办法就是拿起法律武器!”

fB8J-hmrasqr8479264.jpg

10月18日,江疏影微博发文怒怼造谣者:“本来以为一个造谣视频翻不起多大浪来,但没想到三人成虎,现在已经愈演愈烈,接连几日的造谣、羞辱甚至对我父母的生活都产生了影响。直到此刻我才明白,一味的忍让、退步只会助长造谣者猖獗的气焰!最好的办法就是拿起法律武器!也敬告那些躲在键盘后、躲在人性狭隘阴暗角落里见不得光并沾沾自喜的造谣者,你在做我在看,有种咱们就刚到底!!”

  据悉,近日,网传一段疑似江疏影的不雅视频,随后引起热议。而此前,网络上就有人冒充江疏影开设账号,晒出生活照,甚至发布不实信息。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江疏影 造谣 法律

上一篇:张子枫喜获金马奖提名 新片单人角色海报曝光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