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发文科普军人生活信息 否认被拍是炒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8 13:51:32
[摘要]10月18日,张馨予在微博发长文,向网友科普军人生活的相关信息,并否认了炒作。

6YGn-hmrasqr8400068.jpg

10月18日,张馨予在微博发长文,向网友科普军人生活的相关信息,并否认了炒作。

  她在正文中称:“首先,部队的各项工作是有严格规定和保密制度的,作为家人我们什么都不该知道也不能知道更不会知道。”“其次,军人如若参加任何采访、拍摄、活动都是由单位逐级审批和派遣的,任何个人无权也不可能随意自主作为,更不存在所谓的特权。”“希望大家理解,虽然我是个演员,爱人是军人,但我们也是跟大家一样的普通夫妻,也是要柴米油盐过日子的,这不是工作范畴。”“关于被偶遇路拍被写新闻甚至说我们炒作的说法,实属无稽之谈,没有人愿意自己的私生活被打扰被攻击。”老公何捷表示:“谢谢您的关心和批评,其实大家都很忙,并没有闲心费心成心去制造新闻,生活平静本不易,我们也在尽力避免被写被拍被传,但奈何能力有限,众口难调,还望海涵,因本人与妻子给您带来的困扰,实属抱歉!”最后,她也为官兵们送上祝福:“是你们的负重前行换回了现今的盛世太平,向你们致敬!”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军人 炒作

上一篇:江疏影发文怒怼造谣者:最好的手段是法律武器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