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奇动物》四大主演将来华宣传 魔法狂潮即将席卷中国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10-19 16:28: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神奇动物》四大主演将来华宣传  魔法狂潮即将席卷中国

官宣!四大主演来华开启魔法之旅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上映消息曾在社交平台引发了巨大轰动,并一举登上热搜榜,超高人气可见一斑。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主创们能够再次来华,与中国粉丝们近距离接触。想不到没过几日,官方就再次带给了粉丝们第二轮的惊喜,宣布影片四大主演即将来华。除了纽特的扮演者“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蒂娜的扮演者凯瑟琳·沃特森是第二次携《神奇动物》系列来华外,年轻版邓布利多的扮演者裘德·洛和“默然者”克雷登斯的扮演者埃兹拉·米勒也将一同前来。10月28日,影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星光熠熠的来华阵容必将在中国掀起新一轮的魔法狂潮,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神奇动物 主演 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