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沈梦辰晒合照庆妈妈出院 网友:墨镜里是海涛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9 18:14:38
[摘要]照片中的她面戴墨镜,拥抱妈妈,母女俩笑容灿烂,十分温馨。细心的网友发现沈梦辰墨镜里倒映的人影,随即引起了热议。” 

  10月19日,沈梦辰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照,并配文称:“术后17天的麻麻虽然瘦了很多,但精气神十足!”

沈梦辰与妈妈合照

  沈梦辰与妈妈合照

   10月19日,沈梦辰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照,并配文称:“术后17天的麻麻虽然瘦了很多,但精气神十足!忍不住想要赞美你,怎么辣么美!重回颜值巅峰!”照片中的她面戴墨镜,拥抱妈妈,母女俩笑容灿烂,十分温馨。细心的网友发现沈梦辰墨镜里倒映的人影,随即引起了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墨镜里是海涛吗?”“这就是姐妹,哪里是母女?”“祝阿姨早日康复!”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沈梦辰 合照 妈妈

上一篇:周迅生日老公神隐引猜测 高圣远隔天发文力破传言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