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俞飞鸿与神秘男同居疑似隐婚?工作人员:瞎写的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22 13:29:13
[摘要]有八卦媒体拍到俞飞鸿与某男子在家中聚会的画面。该男子颇有男主人的模样,并一夜未出门,不过工作人员否认了传闻称:瞎写的。随后俞飞鸿工作人员对于传闻给予了直接否认,称“瞎写的”。

  有八卦媒体拍到俞飞鸿与某男子在家中聚会的画面。该男子颇有男主人的模样,并一夜未出门,不过工作人员否认了传闻称:瞎写的。

俞飞鸿

  俞飞鸿

俞飞鸿曝恋情

  俞飞鸿曝恋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俞飞鸿与某男子在家中聚会的画面。该男子颇有男主人的模样,并一夜未出门,疑似文艺女神感情生活有了新动态。不过工作人员否认了传闻称:瞎写的。

  近日,有媒体爆料俞飞鸿的感情生活貌似有了新动态。该媒体称,9月30日晚,结束工作的俞飞鸿直接乘飞机前往杭州,回到与父亲同住的家中。第二天下午,俞飞鸿在家中举行聚会,一名四十岁左右,看起来温文尔雅,颇有学识的男子,似乎和俞飞鸿关系密切。并且在当天结束后并未离开家中,反而是以一副男主人的模样送客关灯,疑似俞飞鸿已经隐婚?

  随后俞飞鸿工作人员对于传闻给予了直接否认,称“瞎写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俞飞鸿 隐婚 同居

上一篇:陈奕迅妻陪女儿去外国读书 他笑称一个人住会好爽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