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久违现身满脸粗犷胡茬 亲笔写生日祝福送粉丝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3 10:21:03
[摘要]10月22日,有网友晒照称偶遇胡歌,照片中,胡歌一脸粗犷胡茬,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为过生日的粉丝送上亲笔签名祝福。据悉,偶遇当天正好是这位粉丝的生日,胡歌签名的时候还祝福其生日快乐,亲切暖心。

  10月22日,有网友晒照称偶遇胡歌,照片中,胡歌一脸粗犷胡茬,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为过生日的粉丝送上亲笔签名祝福。

胡歌久违现身满脸粗犷胡茬

  胡歌久违现身满脸粗犷胡茬

胡歌亲笔写生日祝福送粉丝

  胡歌亲笔写生日祝福送粉丝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有网友晒照称偶遇胡歌,照片中,胡歌一脸粗犷胡茬,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上身穿一件土黄色的外套,背景中能看到大桥和小河。

  据悉,偶遇当天正好是这位粉丝的生日,胡歌签名的时候还祝福其生日快乐,亲切暖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粉丝 生日祝福

上一篇:网红saya否认为双十一炒作: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