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宁静回应怼某演员风波:大家以为的不是我以为的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3 14:31:48
[摘要]10月23日,宁静发文回于正澄清怼人风波一事。”  据悉,23日,宁静在微博发文怒怼某演员,导演于正因被误导引发杜若溪躺枪事件,随后,于正澄清宁静怼人风波,属宁静方误会殷桃团队写通稿贬同行,也否认宁静怒怼之人为杜若溪。

  10月23日,宁静发文回于正澄清怼人风波一事。她写道:“不好意思 ,我要点名道姓,会捡颗粒大的。不会无端端把谁都带上热搜。”

宁静

  宁静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宁静[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于正澄清怼人风波一事。她写道:“于老板,你辛苦了!都怪我不应该不点名不道姓,不应该让你猜、更不应该不回应你,以至于你以为猜对了,还替我做了很多工作。各位请回吧不要往里撞了,现在大家以为的,并不是我以为的。不好意思 ,我要点名道姓,会捡颗粒大的。不会无端端把谁都带上热搜。”

  据悉,23日,宁静[微博]在微博发文怒怼某演员,导演于正[微博]因被误导引发杜若溪[微博]躺枪事件,随后,于正澄清宁静怼人风波,属宁静方误会殷桃[微博]团队写通稿贬同行,也否认宁静怒怼之人为杜若溪。

  23日,于正在微博再度发文怒怼骂人网友,并表示自己只是把事情说清楚,让大家没有误会。同时也否认炒作,直言剧好看是靠剧情,不是炒作。还称人活着难免有错,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导演 剧情

上一篇:火箭少女造型师发文宣布辞职:望各位以后都更好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