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庾澄庆月底再当爸 曝张嘉欣怀男孩凑成“好”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25 14:58:1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庾澄庆(哈林)2年前与小14岁主播张嘉欣结婚,去年两人生下爱女“哈密瓜”,今年7月传出怀二胎好消息,哈林也在节目中笑嘻嘻证实。

\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庾澄庆(哈林)2年前与小14岁主播张嘉欣结婚,去年两人生下爱女“哈密瓜”,今年7月传出怀二胎好消息,哈林也在节目中笑嘻嘻证实,24日,媒体报道,张嘉欣的预产期落在本月底,且这胎怀的是男宝宝,夫妻俩集满“好”字。

  哈林去年与张嘉欣迎来爱的结晶“哈密瓜”,据悉哈林为了照顾妻女,推掉跨年晚会、商演等工作,损失千万,但他非常享受当奶爸的生活。而张嘉欣先前便向电视台请产假,不到一年又怀了第二胎,电视台则证实张嘉欣目前是留职停薪。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欣 庾澄庆 哈密瓜

上一篇:周迅自曝曾因衰老而爆哭 害怕生出不乖的孩子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