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微商老板向陈立农粉丝鞠躬道歉:哪里不好我们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29 08:57:31
[摘要]近日,陈立农代言微商的事情引发粉圈震动。28日,微商老板在直播里,一边哭一边带领着员工们给陈立农粉丝鞠躬道歉,声泪俱下,更是令人大跌眼镜。

\

  陈立农

  近日,陈立农代言微商的事情引发粉圈震动。28日,微商老板在直播里,一边哭一边带领着员工们给陈立农粉丝鞠躬道歉,声泪俱下,更是令人大跌眼镜。

  10月28日,陈立农工作室转发某品牌官微,宣布陈立农代言该品牌,引起其粉丝的强烈不满与抗议。随后,陈立农粉丝反黑站发布微博称,粉丝不满的原因主要有:认为陈立农工作室没有认真了解该品牌,就为了利益替陈立农接下来不适合他的代言;认为该品牌是黑心微商,替该品牌宣传对陈立农的个人形象有害;认为本次合作对陈立农本身扩大粉丝群体的转化率无效,完全是利益驱使,没有站在陈立农的立场上考虑;认为该品牌与陈立农之前接到的合作定位差距过大,会引起其他合作方的不满,等等。

  28日晚,该品牌微商老板开直播过程中,其粉丝与陈立农的粉丝开始互骂。

  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随后该微商老板在直播里,一边哭一边带领着员工们给陈立农粉丝鞠躬道歉,声泪俱下,称“陈立农的粉丝们,我们错了,你们说我们哪里不好,我们改!”

  此举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微商老板“可怜”,不过也有网友称其“炒作无下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微商 道歉 陈立农粉丝

上一篇:袁泉穿牛仔外套配娃娃头青春似学生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