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自嘲光棍节代言人 不排斥异国艳遇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林怡妘 2018-10-30 16:52:54
[摘要]我们到了一个刚刚好的年龄,再大的事情也要很坚定面对,困难也要很淡定处理。”  先前传出林志玲的母亲身体状况堪忧,她透露,妈妈身体好多了,但需要有人照顾,她也把工作减量,尽量陪伴妈妈,也让自己保持健康。

  我们到了一个刚刚好的年龄,再大的事情也要很坚定面对,困难也要很淡定处理。

1540889377856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3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品牌的记者会,她表示“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自认健康一百分、但自评感情零分,11月11日光棍节即将到来,她自嘲:“我已经当了代言人好多年,自己觉得很不容易,满骄傲的。”

  林志玲不急于寻觅另外一半,也告诉四十岁的单身女性,“自己也能拥有美好的生活,不是要找到依赖的人,要找心灵契合的伙伴。”先前星座专家预测她2020年会终结单身,但要多出去走走,她笑说:“还要等一年。”她表示,会到海外旅游,想赴希腊、义大利旅游放松,不排斥有异国艳遇,而她生日即将到来,她笑说:“只想跳过!”

  先前传出林志玲的母亲身体状况堪忧,她透露,妈妈身体好多了,但需要有人照顾,她也把工作减量,尽量陪伴妈妈,也让自己保持健康。被问到用一个字定义2018年,她想了一会儿说出“定”,表示:“我们到了一个刚刚好的年龄,再大的事情也要很坚定面对,困难也要很淡定处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艳遇 光棍节

上一篇:“冻龄女神”林依晨36岁啦!戴青蛙头套可爱满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