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徐坤消费观:只考虑喜不喜欢,不在意LOGO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30 17:03:21
[摘要]近日,蔡徐坤的消费观引发热议:只考虑自己喜不喜欢,不在意logo,怎么舒服怎么来。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徐坤的消费观引发热议:只考虑自己喜不喜欢,不在意logo,怎么舒服怎么来。

  近日,蔡徐坤的消费观引发热议:只考虑自己喜不喜欢,不在意logo,怎么舒服怎么来。

\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徐坤的消费观引发热议:只考虑自己喜不喜欢,不在意logo,怎么舒服怎么来。

  在某期《偶像练习生》节目的花絮里,节目组请了几名练习生进行开包环节。大部分练习生的包包以及包里的配饰都是大牌,而蔡徐坤用的包只是一个单价两百多的不知名牌子。但蔡徐坤完全没意识到这点,全程大大方方地介绍,还特意强调了他很喜欢这幅墨镜,虽然字幕写着只要110块钱。后援会会服当日常服穿,别家粉丝应援送奢侈品,蔡徐坤粉丝应援送西瓜,还有本人亲自认证。现在距离比赛结束半年多了,很多之前穿着朴素的选手也都已经大牌加身,但是舞台下的蔡徐坤穿的一般还是快销时尚平价品牌以及各种大大小小的不知名品牌,前几天还在穿几年前的旧衣服。

  可是蔡徐坤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又异常大方。去美国买的乐高和留声机,重金请来MJ的御用编舞老师为新歌编舞。最近喜欢上打碟,抽时间培训,自掏腰包请顶级dj团队合作,参加各地电音节观摩。

  蔡徐坤的消费观十分令人欣赏:“只考虑自己喜不喜欢,不在意logo,怎么舒服怎么来”。几万的箱子和几毛钱的袋子对他来说都是用来装东西的,塑料袋也能自然而然地拿出来。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蔡徐坤 LOGO 喜不喜欢

上一篇:胡彦斌宣传新歌忘删"微博文案" 被提醒后一脸懵圈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