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彦斌宣传新歌忘删"微博文案" 被提醒后一脸懵圈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30 17:02:10
[摘要]10月30日,胡彦斌发文宣传新歌,忘记删掉“微博文案”四个字,引起网友围观。

  10月30日,胡彦斌发文宣传新歌,忘记删掉“微博文案”四个字,引起网友围观。随后胡彦斌上传一张“懵圈”表情包,笑翻网友。

胡彦斌懵圈表情包

  胡彦斌懵圈表情包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胡彦斌[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宣传新歌,忘记删掉“微博文案”四个字,引起网友围观。随后胡彦斌上传一张“懵圈”表情包,笑翻网友。据悉,胡彦斌宣传新歌,却忘记删除开头的“微博文案”四个字,网友指出,“微博文案”四个字亮点太大,十分搞笑。刘人语也在下方留言:“老师哈哈哈哈哈,您的文案哈哈!”胡彦斌回复:“笑这么大声,我在上海都听到了!”

  网友纷纷表示:“发现了小秘密!”“哈哈我一年的笑点啊哈啊哈哈!”“哈哈哈,截图我已经保存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胡彦斌 新歌 微博文案

上一篇:陈赫娇妻畅游瑞士晒美景 嘟嘴比赞皮肤水嫩似少女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