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嫣婚后首晒结婚照 配文"Just Married"甜度满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2 15:45:21
[摘要]1月1日,唐嫣婚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照发文“Just Married”,照片中唐嫣一脸甜蜜,深情地望着罗晋。

唐嫣婚后首晒照唐嫣婚后首晒照

唐嫣婚后首晒照唐嫣婚后首晒照

11月1日,唐嫣婚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照发文“Just Married”,照片中唐嫣一脸甜蜜,深情地望着罗晋。此外,唐嫣还发布了欢迎晚宴的照片,现场布置得十分梦幻,两人身处精灵森林翩翩起舞,好似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这波官方发图令网友直呼“真的是郎才女貌了”,“感觉这是糖糖笑的最甜的一次。”

前日,有多位网友晒出在断眉charlie puth 的演唱会上偶遇唐嫣的视频,视频中唐嫣带着口罩帽子举着手机化身小迷妹。而后唐嫣自己也晒出了认证视频。一连发布了三条演唱会视频,可谓是是追星少女本人了。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罗晋 结婚

上一篇:刘雯要上秀?其教练晒健身合照艾特维密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