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嘉上监制网大发声明:与《艋舺》没关系 非炒作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03 08:52:11
[摘要]声明还强调传言是第三方所为,非片方炒作,并向电影《艋舺》主创因传言而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声明还强调传言是第三方所为,非片方炒作,并向电影《艋舺》主创因传言而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艋舺偷天换日》为陈嘉上监制的网络电影

《艋舺偷天换日》为陈嘉上监制的网络电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陈嘉上[微博]监制网络电影《艋舺偷天换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情况说明”,称网上关于“《艋舺偷天换日》系《艋舺》翻拍作品”的传言不实,艋舺偷天换日》与电影《艋舺》没有任何关联。另外,声明还强调传言是第三方所为,非片方炒作,并向电影《艋舺》主创因传言而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10月26日,网路电影《艋舺偷天换日》在台湾开机。本片是陈嘉上首次监制网大,消息一出立刻引来很多关注。而在关于这部网络电影的新闻中,“《艋舺偷天换日》改编自《艋舺》”的说法招来了热议。

  《艋舺偷天换日》和《艋舺》到底有没有关系?今天,《艋舺偷天换日》片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情况说明”,表示《艋舺偷天换日》是独立创作的故事,和电影《艋舺》毫无关联。至于“改编”一说,声明表示,此类传言是第三方所为,并不代表片方的立场。不过,他们亦表示自己未尽到监管之责,并向电影《艋舺》相关主创因传言所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陈嘉上 《艋舺》 炒作

上一篇:蓝洁瑛曾靠救济度日《大时代》玲姐是她最爱角色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