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嘉上发文宣布爱女出生 晒宝宝甜睡照片超温馨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16 10:59:15
[摘要]1月16日,导演陈嘉上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照片,并配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恕不一一道谢了。向大家报告,小女儿前几天出生了。”

  cjs1.jpg

  陈嘉上女儿

cjs2.png

1月16日,导演陈嘉上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照片,并配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恕不一一道谢了。向大家报告,小女儿前几天出生了。” 照片中陈嘉上的女儿在襁褓中安稳地甜睡着,爸爸用镜头暖心地捕捉到这一瞬间,父爱满满。

  据悉,2019年6月13日,陈嘉上曾在微博上大方承认与夏沫侨的婚讯,并感谢好友祝福。

  陈嘉上,香港知名导演,曾导演《画皮》、《武状元苏乞儿》、《四大名捕》、《荡寇风云》等电影。

cjs3.jpg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陈嘉上 发文 宣布

上一篇:吴磊谈上春晚感受:有面儿!这次不唱歌了 下一篇:吴千语和富三代男友出游 穿情侣色卫衣画面甜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