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蓝洁瑛丧事无人操办?古天乐:演艺人协会将帮忙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04 09:28:44
[摘要]11月3日,女星蓝洁瑛于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55岁。不少人关心其身后事如何处理,蓝洁瑛影迷会的负责人也积极联络香港演艺人协会,希望对方可帮忙处理蓝洁瑛丧事。

  

古天乐(资料图)

古天乐(资料图)

蓝洁瑛(资料图)

蓝洁瑛(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女星蓝洁瑛于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55岁。不少人关心其身后事如何处理,蓝洁瑛影迷会的负责人也积极联络香港演艺人协会,希望对方可帮忙处理蓝洁瑛丧事。

  对此,有媒体采访到正在海外拍戏的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古仔表示自己在知道消息后已马上叫林家栋找林建明去跟蓝洁瑛的姐姐联络,看能不能帮蓝洁瑛办理丧事。但现阶段仍无所获。古仔称:“但现在暂时还没联系到她的姐姐。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帮蓝洁瑛家人办理丧事,因为她是我们演艺圈的一份子,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先要找到她的家人,才知道可以做什么。”

  据了解,香港演艺人协会有意帮助蓝洁瑛举办体面的丧礼,并承担相关费用。但当务之急是先要联系到蓝洁瑛的家人,也就是她的姐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蓝洁瑛 丧事 古天乐

上一篇:邻居曝蓝洁瑛死前最后通话:听到她悲诉当年被性侵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