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曾志伟忆述北海道车祸:从来都没这么接近死亡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颖颖 2019-01-22 10:23:00
[摘要]曾志伟还表示意外后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刚开始说没事,岂料出院第二天紧急联络他说:里面看没事,但从外面看就裂开。

身在台北为电影开工的曾志伟(左),昨天与女儿曾宝仪出席活动,并首次公开讲述车祸经过。

  身在台北为电影开工的曾志伟(左),昨天与女儿曾宝仪出席活动,并首次公开讲述车祸经过。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去年12月底在日本北海道自驾游发生交通意外,他的座驾跟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长李志恒的座驾迎头相撞,李志恒颈椎受伤要做手术,曾志伟的第五及第七节肋骨有裂伤。

  “像碰碰车一样 天旋地转”

  意外发生后,曾志伟要去台湾继续为电影开工,昨天(1月21日)他跟女儿曾宝仪现身台北一间餐厅的开幕活动,曾志伟首次公开讲述事发经过。他形容撞车时好像碰碰车一样,觉得人生从没这么接近死亡。他回忆当天到处都是白雪,李志恒的车出现时已几乎在路中间。他说:“令我无路可走时,我还想绕到另一边,说时迟那时快,那辆车就像溜冰一样冲过来。好像碰碰车一样,天昏地暗、天旋地转。当眼睛张开时就看到白雪、碎玻璃,车子面目全非,像是拍电影才会有的情景。”曾志伟形容车已经不像车了,还在漏油,安全气囊爆开,车胎也爆了。车厢内的情况更混乱,行李箱爆开,买的蛋糕飞得到处都是。他觉得人生从没这么接近过死亡。曾志伟透露事后曾回香港跟朋友见面,他当时对朋友说:“你要庆幸我们现在是聚餐,而不是到殡仪馆看我!”

  曾志伟还表示意外后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刚开始说没事,岂料出院第二天紧急联络他说:“里面看没事,但从外面看就裂开。”曾志伟说没想到肋骨裂伤这么痛,深呼吸、弯腰都会痛。医生对他说肋骨受伤没有药物治疗,要多休息并要多深呼吸,否则有可能会患肺炎。(颖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蓝洁瑛 医生

上一篇:回忆杀!刘若英晒《粉红女郎》戏服俏皮提问网友 下一篇:余文乐当奶爸“娃不离身” 海边遛狗晒抱娃视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