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蓝洁瑛化轻烟永别尘世 姐姐哀伤送最后一程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16 09:50:47
[摘要]当蓝洁瑛遗体进行火化时,姐姐蓝洁卿(左三)脱下帽子向妹妹致意,显得哀伤。蓝洁瑛姐姐蓝洁卿昨天(11月17日)早上9点55分在多名亲友陪同下到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领回蓝洁瑛遗体。

男亲友拿着蓝洁瑛遗照进入礼堂。

  男亲友拿着蓝洁瑛遗照进入礼堂。

当蓝洁瑛遗体进行火化时,姐姐蓝洁卿(左三)脱下帽子向妹妹致意,显得哀伤。

  当蓝洁瑛遗体进行火化时,姐姐蓝洁卿(左三)脱下帽子向妹妹致意,显得哀伤。

蓝洁瑛的白色灵柩印有十字架及写上“蓝洁瑛魂归天国”字样。

  蓝洁瑛的白色灵柩印有十字架及写上“蓝洁瑛魂归天国”字样。

灵车布置简单,并没写着“蓝”府出殡,十分低调。

  灵车布置简单,并没写着“蓝”府出殡,十分低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多年来受情绪病困扰淡出娱乐圈,11月3日凌晨被发现在赤柱寓所内猝逝,终年55岁,令人慨叹和惋惜。蓝洁瑛生前信奉天主教,并在2013年领洗,其所属教会上周五于赤柱圣亚纳堂为她举行追思弥撒。家人昨天(11月15日)早上低调为蓝洁瑛办理丧事,前往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办理领回遗体手续后,随即奉移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蓝洁瑛化作一缕轻烟永别尘世。

  蓝洁瑛姐姐蓝洁卿昨天(11月17日)早上9点55分在多名亲友陪同下到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领回蓝洁瑛遗体。蓝洁卿戴着黑色帽子、太阳眼镜及口罩低调现身,其间有亲友将鲜花和蓝洁瑛遗照等物品拿上灵车。灵车布置简单,并没写上“蓝”府出殡,十分低调。办理完手续后,约10点07分,蓝洁卿与亲友一同步出殓房登上灵车前往火葬场。

  白色灵柩写上“蓝洁瑛魂归天国”

  到达火葬场后,摆放蓝洁瑛遗体的白色十字架灵柩由工作人员抬下车,灵柩写上“蓝洁瑛魂归天国”。一名男亲友拿着蓝洁瑛遗照进入礼堂,蓝洁卿与亲友紧随其后。礼堂内布置简约,中间挂着蓝洁瑛遗照,灵柩上则摆了一束白色鲜花。告别礼以天主教仪式进行,由陈志明副主教主礼,全程约5分钟,最后陈副主教带领亲友们向灵柩三鞠躬,再由蓝洁卿负责按下按钮进行火化。此时蓝洁卿也脱下帽子向妹妹致意,脸上难掩哀伤,陈副主教轻拍对方作安慰,而另一名女亲友则难忍悲痛落泪,场面伤感。

  骨灰安放长沙湾天主教坟场

  仪式结束后,众人在礼堂内祈祷,接着一名男亲友将蓝洁瑛遗照拿去焚化炉火化,蓝洁卿则由女亲友陪同上回灵车离开。 问蓝洁卿决定将蓝洁瑛骨灰安放在哪里?她只说:“有心。”身边女亲友则透露会安放在长沙湾天主教坟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蓝洁瑛 尘世 化轻

上一篇:许志安谈夫妻相处之道:每天起床要忘记昨天的事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