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翔称找不到好女友 网友:毛晓彤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6 14:44:13
[摘要]节目中大家围在一起过中秋节,刘涛亲手喂老公王珂月饼吃,两人超恩爱,惹得一旁的陈翔陈翔、武艺、王鹤棣、马思超纷纷表示羡慕。

\

  陈翔表示找不到好女友了

\

  刘涛“怼”陈翔

  近日,陈翔做客《亲爱的客栈》。节目中大家围在一起过中秋节,刘涛亲手喂老公王珂月饼吃,两人超恩爱,惹得一旁的陈翔陈翔、武艺、王鹤棣、马思超纷纷表示羡慕。陈翔直言“所有的男人都羡慕找到涛姐这样的女人,但是咱们四个(陈翔、武艺、王鹤棣、马思超)找不到了。”刘涛听后笑着说“你少来,那是你。”

  此前,陈翔与毛晓彤分手事件闹得纷纷扬扬。

  又一人设崩塌 陈翔前脚在综艺里哭 后脚就被捉奸在床了

  奇的是,毛晓彤选择了沉默,点燃微博“没想到这件事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这个能引燃炸药包的导火索之后,竟然选择了掐灭它,这是真大方还是真爱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翔 毛晓彤 女友

上一篇:池子喊话吴亦凡粉丝:为了他好,别刷榜了!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