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池子喊话吴亦凡粉丝:为了他好,别刷榜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6 14:41:00
[摘要]原因是如果这样,吴亦凡将永远不清楚自己的音乐水平,无法进步。他还点赞了澄清“指责吴亦凡刷榜”推特为假的推文。

\

  今日凌晨,针对吴亦凡占据北美榜单榜首一事,脱口秀演员池子在微博上喊话吴亦凡粉丝,让粉丝不要再”刷榜“,原因是如果这样,吴亦凡将永远不清楚自己的音乐水平,无法进步。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推,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

  11月5日,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在社交网站上正式发文辟谣,澄清所谓“指责吴亦凡刷榜”一事,他称“我并不认识吴亦凡,但希望他一切顺利,现在有假消息在外流传,这条推特保存一分钟,然后随着事情走向删除”,以此回应之前流传的“假推特”一事。同时,他还点赞了澄清“指责吴亦凡刷榜”推特为假的推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粉丝 池子

上一篇:吴亦凡红衬衣大金链造型似“非洲土豪”遭吐槽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