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曹格妻子"凸肚现形"怀三胎?本人否认称不会再生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1-10 08:50:1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 模特儿吴速玲和曹格结婚后,育有10岁Joe和8岁Grace(包子妹)一对儿女,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点滴,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 模特儿吴速玲和曹格结婚后,育有10岁Joe和8岁Grace(包子妹)一对儿女,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点滴,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她8日下午发文透露,做完家事后,和姊妹淘外出喝下午茶,当天以轻便休闲的打扮亮相,却意外被指腹部隐约凸起,让外界好奇是否怀了第三胎?对此,她表示否认,且强调未来不会再生,她也坦言近来确实变胖了,原因是前阵子腰椎受伤,所以比较少运动,目前体重为54公斤,认为应先以健康为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曹格 下午茶 吴速玲

上一篇:蓝洁瑛葬礼300人泪别!粉丝举横幅:大佬出来谢罪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