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曹格晒女儿旧照萌翻网友 Grace婴儿时期长这样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7-27 17:01:22
[摘要]事实上,Grace就是因为有着圆嘟嘟的脸,才在童年时期有了“包子姐姐”这个昵称,但如今渐渐长大,抽高之后就显瘦不少。

d4264278[1]

曹格晒出的Grace婴儿时期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在26日PO出一张宝宝照片,要大家一起猜猜“这是谁”,然而粉丝一看照片中可爱的笑脸,就通通都猜出是Grace啦!

  照片中,Grace还是个小小的婴儿,只是戴个毛帽就快盖住半颗头,两团圆嘟嘟的嘴边肉凸出来,一双大眼睛更是好奇打量。虽然当时还小,但不管是包子脸型、单眼皮或一对招牌眉毛,都已经鲜明地看得出Grace的个人特色。

  事实上,Grace就是因为有着圆嘟嘟的脸,才在童年时期有了“包子姐姐”这个昵称,但如今渐渐长大,抽高之后就显瘦不少。曹格日前PO出Grace特写照,她的脸颊肉已经消下去,明显的双眼皮也跑了出来,令网友惊讶“怎么长得不一样了”、“没认出来,长大了”。


《爸爸去哪儿》中曹格和女儿Grace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曹格 Grace 婴儿时

上一篇:爱泼斯坦被曝借面试骚扰模特 维密老板或牵涉其中 下一篇:任达华首谈遇刺感受:大脑一片空白 女儿给我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