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沈腾领口大开秀"香肩" 尹正搞笑调侃:是我扒开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15 10:13:32
[摘要]11月14日晚,韩寒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两张《飞驰人生》新剧照,“夏洛兄弟”沈腾与尹正、“红海小队”黄景瑜与尹昉分别亮相。而搭档尹正则调侃道:“要不是我扒的,你怎么秀,我的哥~”令人忍俊不禁。

\

\

\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11月14日晚,韩寒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两张《飞驰人生》新剧照,“夏洛兄弟”沈腾与尹正、“红海小队”黄景瑜与尹昉分别亮相。在沈腾、尹正的剧照中,沈腾身穿宽松T恤,领口一侧竟被尹正大力扯下,居然成了露肩装。而另一边黄景瑜和尹昉的画风,则是帅气十足。

  沈腾在微博上评论韩寒的微博称,这是自己左肩的首秀。而搭档尹正则调侃道:“要不是我扒的,你怎么秀,我的哥~”令人忍俊不禁。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沈腾 尹正 领口 韩寒 剧照

上一篇:张艺谋曾告诫刘天池:外貌不比巩俐 应去高校任教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