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黄蜂》发“经典归来”特辑 变形金刚重回初代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11-28 14:38:5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黄蜂变形战斗模式

  而为了再现G1造型,制作团队参考了原版动画的每一个细节,并进行了形象的重新简化与设计。这其中,视觉特效总监詹森·史密斯和美术指导肖恩·霍沃思两位大咖强势助阵,为影片保驾护航。詹森·史密斯曾参与多部好莱坞作品的视觉特效工作,其中就包括《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魔兽》、《复仇者联盟》这样的超级巨制,更是凭借《荒野猎人》获得第88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提名。而美术指导肖恩·霍沃思同样履历不凡,《变形金刚》、《变形金刚2》、《死侍》、《雷神》、《阿凡达》、《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电影都有他的加盟。在金牌幕后团队的加持下,影片最终的呈现效果和品质值得期待。

  电影《大黄蜂》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变形金刚 大黄蜂 经典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