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劲夫工作室发文:本人已主动联系日本警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8 14:48:07
[摘要]近日网传蒋劲夫11月曾现身长沙,疑似“偷渡”回国,面对各种不实消息,蒋劲夫工作室主动发文,原文称:目前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

\

\

  近日网传蒋劲夫11月曾现身长沙,疑似“偷渡”回国,面对各种不实消息,蒋劲夫工作室主动发文,原文称:“目前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请大家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工作室发布的信息为准。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前,日本电视《VIVIT》节目报道了中国人气演员蒋劲夫对日本女性(25岁)家暴的新闻。报道称,警视厅已对蒋劲夫发布逮捕令,网友纷纷呼吁蒋劲夫本人出来亲自回应各类消息,今日中午,蒋劲夫工作室正式发文回应蒋劲夫将配合日本警方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日本警方 家暴

上一篇:陈羽凡与25岁女性吸毒被抓 知情人:是同居女友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