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 林更新孙艺洲娜扎等转发评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29 09:49:11
[摘要]胡歌深夜发文谈蒋劲夫,随后,圈中友人林更新孙艺洲娜扎等转发评论。孙艺洲转发评论:就在不久前 我家里发生变故 他一直在安慰我 他的真诚我感受得一清二楚 无论如何 我相信你 事情一定有真相 我等你归来。

  昨晚。胡歌深夜发文谈蒋劲夫,随后,圈中友人林更新孙艺洲娜扎等转发评论。

  新浪娱乐讯 28日,胡歌[微博]在微博发文谈蒋劲夫[微博],“今天发生的某些事,让我想起了七年前的他。在那个酷热的夏天,我见到了一个阳光的少年。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那些幼稚到令人发笑的疑问,至今都留在我的回忆里。我一度恍惚觉得,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听到今天的新闻,我很难过。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哭,仅仅是因为一个武打动作没有做好。他就是这样的 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为他辩解什么,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据悉,昨天下午,蒋劲夫已向日本警署投案自首,他本人承认了施暴事实。

  随后,娱乐圈中众多明星纷纷转发或评论,表达难过可惜之情。据悉,蒋劲夫曾签约唐人,和胡歌一起合作过《轩辕剑之天之痕》。

  林更新[微博]评论:一下子七年过去了。

  孙艺洲[微博]转发评论:就在不久前 我家里发生变故 他一直在安慰我 他的真诚我感受得一清二楚 无论如何 我相信你 事情一定有真相 我等你归来。

  娜扎[微博]转发评论:伤心失望,心里难过的情绪不知该怎么表达。还记得曾经一起见敬仰的师哥师姐、一起从面对镜头无所适从到被打碎骨头似的成长,矫情地说都是白纸期的兄弟,那时候都足够单纯懵懂。可惜岁月让我们承载太多“之重”,错了与错了,真相与真相,都需要去寻找。只希望能再见当年的少年,还可以笑着闹着经历着。

  张哲瀚转发评论:心里很难受,在我心里他还是那个热爱篮球,天真无邪、有礼貌、阳光明媚的大男孩。犯了错就勇敢面对,我们一起等待真相。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胡歌 林更新

上一篇:陈羽凡26日吸毒被抓 羽泉演唱会27日宣布取消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