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空穴来风的绯闻?李小璐和薛之谦这些互动有点“甜”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11-29 15:13:32 编辑:曹静 作者:乔乔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吻戏

  薛之谦和李小璐曾经合作过一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剧中两人有一场很甜的吻戏,刚开始是男的强吻女的,然后女的反过来吻男的,男的眼神坚定又霸道,女的眼神害羞又勇敢。

  据悉,后来该电视剧的监制郭敬明和李小璐本人都明确指出,这一场吻戏是薛之谦强行要加入的。其实,《我们的少年时代》本意是要打造一部少男少女成长励志剧的,但是加入了太多的成人戏码,备受诟病。

  热点推荐

  李雨桐发文疑似怼薛之谦:伪君子你哭什么哭?吉杰在火星4向薛之谦道歉 直面争议努力进阶薛之谦获嘉宾表白情绪溃堤泪崩:大家会知道真相的薛之谦当爸后恢复搞怪本色 抓发翻白眼变表情包笑Skr人!薛之谦升级当爸 粉丝贴心送奶粉纸尿裤薛之谦掰手指晒娃遭指责 多位明星示范正确晒娃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李小璐 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