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钮承泽涉性侵交33万保释 自认:我是个笨男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10 16:31:4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著名导演钮承泽涉性侵一案,原定上周五下午到台北地检署出庭,但他以精神状态不佳为由请假,检控方改于今早首度以性侵案被告身分传唤他出庭。

\

  钮承泽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著名导演钮承泽涉性侵一案,原定上周五下午到台北地检署出庭,但他以精神状态不佳为由请假,检控方改于今早首度以性侵案被告身分传唤他出庭。今晨约9点15分,钮承泽由律师陪同下步出家门,不理记者提问,只说了一句:“答案永远只有一个。”于上车后,他一度调低车窗向记者说:“辛苦了。”

  到达台北地检处时,钮承泽不发一言急步入内。据知他在庭上有问必答,而检方早前已对他实施境管,经过3个半小时侦讯应讯后,中午约12点50分,钮承泽被带到法警室。检方最后准许以150万台币(约33万港元)保释,并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在检方立令交保费后几分钟,钮承泽胞弟就带同以纸袋装着的现金,现身地检署替哥哥办理手续。

  约13点23分,钮承泽完成缴交保费的手续,他走出法警室时终于开腔,表示对于引起社会议论而感到不安,又话此生没有伤害他人:“我就是一个笨男人。”

  钮承泽交保后谈话全文:不好意思我就简短说。检察官限制我谈论案情,那对于引起这么大波动,造成大家辛苦,以及社会讨论我很不安。可是我此生,从来没有伤害他人,或者胁迫他人意图或行为,到目前为止都是。可能因为我是个笨男人,所以迄今单身。可能彼此认知不同,那天就是一场聚会,聚会之后,她留下来了,所能可能一些彼此判读认知上的差距,我无法揣测她真正的感受。我并不是现在经过各位广泛报导,或者有心人士放话剪裁后那只妖魔,那我希望相信会全力配合调查,相信我期待我坚信,司法会给我一个最公正的判决。那至于支持我爱我的朋友家人,我希望你们要有耐性,少看媒体,你们知道我是谁就好,我等待,等待司法调查结果,我不是那个人。至于已经对这件事产生极大愤怒和恨意的朋友,我已经受到最大惩罚,钮承泽已经死了,我之后会勇敢面对,责任会负不会逃避,不急着把石头都丢下来。能说的只有这样,检察官也跟我说,限制我的发言,好了,谢谢谢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钮承泽 性侵 保释

上一篇:孙安佐涉恐案后将返台 终身不得入境美国 下一篇:赵雅芝携老公机场秀恩爱 穿红裙气场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