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孙安佐涉恐案后将返台 终身不得入境美国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10 16:29:46
[摘要]由于孙安佐在美国犯下《枪抱弹药管制条例》,虽然非在台湾犯罪,但已经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后仍须受台湾的司法追诉。

\

  狄莺孙鹏得知孙安佐获释,现身法院外紧紧牵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安佐回家就是今天!他3月26日在美国因发表危害校园的言论,遭到警方逮捕,经历260天关押、开庭审议的日子,确定10日一早将从美国华盛顿搭机返台,同时,这也是他最后一次站在美国的领土,离开后永远不得再入境。

  狄莺、孙鹏的儿子孙安佐将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班机,从华盛顿起飞,并在旧金山转机,预定11日晚间7:50分抵达桃园机场。他返台同时会有两名美国移民官陪同,父母孙鹏、狄莺能否同机还不得而知,同时台湾刑事局国际科、侦四大队第一队也会派员接机,他将被送往士林地检署接受侦讯,再根据侦讯结果决定是否声押、交保,或是限制出境、住居等。

  由于孙安佐在美国犯下《枪抱弹药管制条例》,虽然非在台湾犯罪,但已经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后仍须受台湾的司法追诉。负责单位士林地检署原本未决定是否通知到案说明,5日时确定先由刑事局派员,在美国经历200多天关押审判的日子,回台仍需再面对司法调查,而且他此次触犯联邦重罪,被递解出境后除非获淮,终身不得再入境美国。

  孙鹏和妻子狄莺为救儿子筹钱赴美打官司,他更为儿子出庭作证,像美国社会道歉,希望法官能给他重建家庭、教育儿子的机会,妻子狄莺在旁旁听,不断低头拭泪。夫妻俩确定儿子得以获释,现身法院外大街时硬咽紧紧牵手,画面令人揪心。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狄莺 孙安佐 美国

上一篇:洪欣素颜现身略显憔悴 独自逛街脸上鲜少笑容 下一篇:钮承泽涉性侵交33万保释 自认:我是个笨男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