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有新欢?德普与金发女嘴对嘴吻照网上疯传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12-14 10:22:23
[摘要]金发女郎Letitia Frye叫粉丝不用激动,她只是德普的朋友,她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与德普的亲吻照片后,再上传两人并排合照,澄清他们出席摇滚歌手友人Alice Cooper举办的慈善活动,德普捐出两件物品,筹得超过5万美元(34万人民币)。她还加入“神秘金发女”的标签自嘲一番。

网上出现德普与神秘金发女郎亲嘴的新照

  网上出现德普与神秘金发女郎亲嘴的新照

金发女郎澄清,两人只是朋友

  金发女郎澄清,两人只是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自与《海王》(Aquaman)女星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2016年离婚后,一直未有新恋情,近日网上出现一张德普与神秘金发女郎亲嘴的新照,引来网友热议,猜测德普是否找到新欢!

  不过金发女郎Letitia Frye叫粉丝不用激动,她只是德普的朋友,她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与德普的亲吻照片后,再上传两人并排合照,澄清他们出席摇滚歌手友人Alice Cooper举办的慈善活动,德普捐出两件物品,筹得超过5万美元(34万人民币)。她还加入“神秘金发女”的标签自嘲一番。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金发女郎 有新欢 嘴对嘴

上一篇:德普爱女和男友约会大方任拍 “甜茶”满眼宠溺 下一篇:《海王》女主:指控前夫德普家暴后曾遭死亡威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